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8月社區記事

各位親朋好友,好久不見。

歷經災情慘重的颱風季,以及辛苦採收龍眼的忙碌後,令人振奮的消息傳回來了。由社區夥伴共同參與投入的「撻仔灣黃金花茶」,第一次報名參加「南投縣十大伴手禮」活動,即晉級複選階段,成為前三十名的禮品,雖然最後沒能如願擠進前十名。但是站長還是要感謝志工百忍的努力付出、參與投入。產品即將推出,到時還請各位認同社區自主產業的讀者朋友多多支持!謝謝。

另外,志工育佩負責的「信義房屋、社區一家:個人築夢活動」也進入白熱化階段,懇請各位臉書好友不要吝惜手中那張選票,給我們一個鼓勵吧!謝謝。

上禮拜五中元普渡,雖驟雨不歇,但是村民士氣仍舊十分高漲、眾志成城,圓滿達成祭拜好兄弟的重責大任。慶典結束隔天,永福社區環保義工隊即投入清掃社區工作,毫無疲態、亦無怨言,為的就是維護社區乾淨整潔。那夜,雨停。站長漫步河堤,依舊可見昨日裊裊香煙,興許藉由綿綿絲絹連結天聽,祈求神明護佑。

今年龍眼產量銳減,村莊較難看見烘焙龍眼的場景,也因此不易聞到以往家家戶戶熱氣瀰漫龍眼滋味。今年站長家中亦只烘焙一床,除分送親朋好友外,也歡迎往年顧客再次品味嘗鮮聯絡方式:kesc88@gmail.com
)。

活動連結:創造龍眼樹的新價值(記得要登入facebook,才能投票喔)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