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2012永福社區慶中秋

歷經災情慘重的颱風季與辛苦採收龍眼的日子後,居民最是期待中秋佳節。除與家人同聚團圓、犒賞一年辛勤外,這天也是土地公的生日。故而社區居民共同討論,將於中秋夜晚於石頭土地公廟舉行同歡慶典。除祝賀伯公壽誕以外,也藉此機會活絡居民感情,並感謝永福社區環保義工隊每月例行一次的環境整潔。

為了讓石頭土地公廟平坦舒適、安全無虞,義工田坤山與田家宗二人常常犧牲假期,整修寺廟周遭環境。歷經十幾天的工作日,二人總算完成
廟前廣場地磚,來得及慶賀中秋同歡。

接著,就讓我們一起回味當晚活動狀況。



首先感謝伯公保佑社區居民,並祈求來年豐收平安。




各司其職、互相幫忙。有些負責報名簽到,有些搬運炊具食材,有些則焚燒金紙。


人神共饗、永福同享,邀請永康國小林校長出題進行有獎徵答。立委馬文君、議員簡景賢、廖宜賢、鄉長張永輝、鄉民代表周俊霖等地方賢達亦共襄盛舉、慶賀中秋佳節。


明月高掛,留點時間陪陪家人。趕緊收拾垃圾、整理環境,歸還山林清淨安寧。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