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11月社區記事

入秋以來,天氣乾旱無雨,天然山泉幾乎停歇,因此社區公園經常與附近農民搶用水源。幸好最近天降甘霖,不但滋潤社區作物,也帶來許多好消息。

首先,志工育佩於8月參加的「信義房屋、社區一家:個人築夢活動」已通過複選,準備邁向社區農產包裝與網路產銷平台的相關計畫,相信屆時社區定能獨立自主、永續經營。

其次,志工坤山與百忍籌劃的「撻仔灣黃金花話劇表演暨農產展售會」將於12月1日星期六上午9點於永福村玄武宮展開。因此除了每月一次的社區環境整理活動外,理事長亦不時提供點心,召集大家於夜間排演話劇。另外,也要感謝永康國小及其幼稚園將於活動當天表演獨輪車與騎馬舞。此外,志工國霈也建議,除了動態活動外,社區也可展覽社區日常器具及石雕、拼布等藝術品。


11月16日晚上7點召開第五屆第四次社區會議,除感謝居民每月一次無償參與環境整潔活動外,亦說明12月1日的話劇活動。


11月18日及26日晚上8點,參與話劇的主要演員冒著雨夜溼冷排演討論。


高齡八十幾歲的玉霞嬸婆仍是身體健壯、手工靈巧,除了栽種樹薯、製作木炭外,也利用南投縣舉辦全民運剩下的旗幟製作背心與背包。



屆時,還會展覽其他居民於平林溪畔撿拾石頭共襄盛舉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