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紙風車劇團來中寮

前幾個星期,聽聞紙風車劇團將於九月十四日晚上光臨中寮國小演出『雞城故事』,於是早些日子便排定空閒時間,準備前往觀看。因為工作地點距離中寮國小很近,所以下班後便提前觀看彩排工作。






因為距離正式演出還有一個多小時,所以就到外婆家小憩片刻,並於外婆一同用餐。自從論文進入最後階段至今,每個禮拜抽一天中午與外婆共進午餐已成例行活動。



距離正式演出不到半個鐘頭,學校側門已有幾處攤販及顧客聚集。有些觀眾則趕緊報到,挑選最適當的座位,男女老少、熙熙攘攘。這次演出活動主要是由新竹物流贊助巡迴演出,他們除了出動工作人員布置場地外,也到廣英國小、爽文國小、永康國小等附近幾所小學承載學童到此觀看表演。



接著就是正式演出,站長要好好當個觀眾囉。



表演時間大概九十分鐘,為了不破壞其他觀眾沒看過該表演的興致,恕不公開劇情內容。圓滿結束後,則開放現場民眾與演員合照留念。其他志工人員則連忙收拾板凳、燈光音響等其他道具,流動攤販也因顧客離散,落寞著思考下一個戰場。










期待下次到來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