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近況:9/6~9/10

9/6:農事依舊。汽車里程數距離上次保養多了八千多公里,下午便又花了二千元保養汽車。


9/7:農事依舊。早上去台中辦事,難得在一中街逛了五分鐘,買了滷味及奶奶奶茶(喝起來就像養樂多+雪碧+奶茶),下午又再草屯買了雞排。晚上終於讀畢韓寒的文集。

9/8:農事依舊。下午上山巡視先前種下的四棵七里香,竟長出新芽,欣慰。又移植二株九芎於枯掉的檳榔樹幹內。龍眼太多了採不完,便摘十數粒果實剝殼丟進雞舍,三隻公雞搶食的很。稍晚與社區夥伴討論農產銷售等事宜。

9/9:早上終於見識到中盤商收購龍眼的氣勢與技巧。想喊價,沒門!一公斤通通六元,只收到下星期二。雖然價格低廉,但總比賣不出去好。下午農事依舊。晚上二伯全家於後院烤肉,我也吃了一支雞翅、半條米腸、一塊豬肉片、二顆貢丸。

9/10:早上再次拍攝中盤商收購龍眼的過程。下午去台中辦事。
蓄勢待發
搶塑膠籠
秤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